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星洲日報:謝謝您 !

  • 辣味吞拿批薩(20令吉):薄薄的餅皮讓你吃出濃濃的意大利風情,要吃辛辣的就可選吞拿口味的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生蠔(每個8令吉):你不妨試一下本地養殖的澳洲生蠔,新鮮的生蠔能吃出濃濃的“鹽海味”,彷彿就在海邊喝著紅酒般享受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雙份芝士批薩(20令吉):薄薄的餅皮讓你吃出濃濃的意大利風情,喜歡重口味的可選芝士味道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培根香腸(20令吉):外層看似只有培根及香腸,其實內有乾坤。老闆為了增加口感及香氣,加了一層用橄欖油醃製的茄子及芝士,讓你吃出不一樣的小菜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人參雞湯(22令吉):這雞湯有著人參的清香,湯的味道及雞肉也搭配得天衣無縫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紅酒燉牛尾(32令吉):燉了數小時的牛肉,湯汁只有紅酒及一些香料。咬一口牛肉,紅酒的香氣馬上散開,讓你醉心不已!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橫財就手(28令吉):有著濃濃家鄉味的豬腳,燜到汁都吸在肉裡,而冬菇有提味作用,讓你吃到“吮手指”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炸雲吞(12令吉):這炸雲吞與皮蛋是紅酒的最佳拍檔,一個讓你醫肚子,一個則是滿足你味覺的好朋友。(圖:星洲日報)
  • 想喝一杯好紅酒,那就攜帶你的三朋好友到這兒來聚會吧!(圖:星洲日報)
1 of 9
紅酒,一個會讓人醉心的飲料。它不但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還會因時間而增值。可是,誰才是那位品嚐紅酒專家,而且會與你分享其喝紅酒心得呢?
滿家樂的Solaris,有一間賣數百種各國紅酒的紅酒吧——Davilla。在那裡,你除了可喝到不同的紅酒外,也可吃到由老闆親手為你準備的送酒小菜。老闆Ann Lim當初開紅酒吧,是想與紅酒愛好者分享心得,也希望可在結交朋友的當兒,讓他們知道如何喝出好紅酒。
精心準備中西式小吃
她說,酒吧剛開張不久,所準備的菜色雖然不多,但都是精心準備,從西式到中式,都可看出當中的與眾不同。“為了不讓顧客吃膩,我們會陸續推出不同風味的小菜,讓顧客可以在用餐時,更盡情享用紅酒。”
她披露,眾多小吃中,最受歡迎的是皮蛋、澳洲生蠔及培根香腸。
“我們特別把茄子與培根香腸卷在一起,而且茄子用橄欖油處理過,吃起來多了一份你意想不到的味道及口感。”
這裡還有出名的日本烈酒及各種口味的紅酒,價錢從88令吉至一千逾令吉,而且酒吧環境也很適合開大小派對,與朋友把酒暢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